隐匿于光

肆意暗恋(下)

不要问我,有没有番外,这个,佛曰:不可说。

下次,不写这么纯情的了。。。。黄暴才是真理

最后非常感动还有小伙伴记得我!

谢谢大家,真的~ 

看文愉快。

BGM:Where Is theLove - Josh Vietti (小提琴纯音乐)

-------------------------------------------------------------------------------------------


玖与拾

 

 

哪怕是突如其来的雨,打在你身上也是温柔的,好比我,和我对你的心意。

 

 

贺天见过很多人哭,满怀感激的,遗憾懊悔的,欣喜若狂的,痛彻心扉的,他曾用自己的双手一一记录下来,或留作纪念或回赠于人。

可是没有任何经历告诉他,为什么他有一天看见谁的眼泪时,心里会生出无措和焦躁。

他的手不再想拿出相机,而是伸展开,靠近它,阻止它的滚落。

不要再往下掉了。

你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呢。

 

“你是真的……”贺天后退了一步略带烦躁地抓了把后脑勺的水珠,第一次开口踌躇又踌躇,“喜欢我吗?”

 

哈,假的。

我他妈也希望是假的。

 

莫关山从内心里蓦然生出一股强烈的嘲讽感,他试着扯了扯僵硬的嘴角,居然略微弯起了一点弧度,整个人像是要从绝望中扣出血来,连眼角的泪水也遏制在了最后一颗。

 

“对。”

“我喜欢你。”

“就是那种想吻你,想抱你,想和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怎么样,恶心吗?讨厌吗?

“我看不惯那些和你亲近的人,很多时候我都特别想告诉他们你是我的,特别想。“

快让我看到你拒绝的眼神,快说些厌恶我的话吧。

”我有多想,你知道吗?”莫关山说完笑着喘了一口气,突然挺直身体向贺天跨了半步,那只骨节依然纤长又诱惑的手,狠狠地触上了贺天的嘴角。

“所以今天亲你的时候,我他妈特别的开心,真的,哪怕只是个游戏,我都不在意。”

“因为我等了很久了。”

我等了很久了,那颗心缝缝补补,早已不是原来那颗了。

贺天。

如果对于我来说,你只是个名字就好了。

 

雨,不知何时停了。树叶上的水珠一帧帧滑落,放大了一根根脉络,也放慢了这个操场的每一刻。

潮湿的泥土和青草味弥散开来,贺天乱成一团的脑袋分不出心思控制瘙痒的鼻腔,蓦地打了一个喷嚏。

也打掉了莫关山的手。

虽然暂时理不清楚,但贺天依然能察觉到眼前这人非常的不安,他反感对方假装镇定的样子,更反感对方刚刚那些话里暗藏的忐忑。

他无暇分辨自己为何如此敏锐,只是他甚至都还没有来得及表态,这人却好像把所有路都封锁了。

 

“你难道不是在表白吗?”贺天挑着了挑眉,“结果一直在自说自话。”

叹了口气,他突然屈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近到快能交换呼吸的地步,然后盯着对方怔住的身体,一字一句吐出冷然的话语。

“可 是 我 完 全 不 喜 欢 你 。”

说完他站直了身体。

“滚吧。”

 

“这是你想要的答案吗?”贺天觉得自己有点生气,还有点想笑。

“原来我在你那里是这么没品的人。”

 

他承认被男生吻,是很难让他接受的一件事。但他其实,更多的是震惊而已。

也许是因为那个人是莫关山。

也许是因为,那个吻里,肆意流淌着太多,暗藏的情意。

但他突然都不想去在意了。

他如今更想在意的,是这人悄悄在意他的那些时刻。

隐藏的太好了,蛛丝马迹,他居然完全没有发现,原来有这么一个人揣着想要独占自己的心思,一边忍受着满满的醋意,却只是在身边占据着朋友的位置。

分寸不移,不退不进。

很可爱,很,强势。

 

莫关山搞不清楚对面的人脑回路是个怎样的构造,说完一堆似乎信息量很大的话后就在那儿弯着眉眼笑,明明应该很严肃的氛围,突然就被扫的一干二净。

他明明都准备好站在悬崖边上了,那个人却没按套路出牌,推他一把。

就像看个玩笑一样。

可他也已经不打算奉陪了。

 

贺天回过神来拉住想要一走了之的人,似乎意识到了对方可能有所误解,一边在心里想这人果然死脑筋情商低,嘴里却是软了一半的语气。

“喂,告白完就走啊,这么潇洒。”

“啧。”

“你看来是没有懂我的意思”,贺天拉住莫关山的手没有丝毫的松懈,他想先抓稳了看看吧,”我没有笑你。”

反正他的生活在之前只是框在相片里的静景,直到有一天被一只手搅乱了构图,然后他才走了出来。

然后他又发现了很多,很多,偷偷躲起来的美。

“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一段新的关系。”

比如,谁的心意。

 

发现对方没有任何反应,贺天用力晃了晃握着的手腕,试图拉正对方的身体,结果却被一把挣开了。

“……我走了。”莫关山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他觉得他之前的行为就像是场滑稽拙劣的表演,最后谢幕时被对方轻而易举的终结。

他这么傻,他觉得他真的要回去好好消化一下。

没有被讨厌,没有断绝往来。

居然还被接受了。

WTF。


走了两步远的莫关山脑袋还大着,又被叫住了。

“啊我男朋友走了连再见也不说,难,受。”

然而转身看见贺天戏谑的表情时他就知道自己被耍了。

来不及纠结那三个字的具体含义,莫关山佯装不耐地偏过了头。

“明天见。”

 

感觉今后会有很多乐趣呢。贺天望着前方那人红透的耳廓,不自觉舔了舔嘴唇。

 

 

某个五月末的傍晚,京都下了场短暂的雨,操场边的一株树不堪折辱,被打弯了枝条,然而那垂在枝头的花骨朵却在雨停之后,悄悄地破茧而出。

这一幕被一个穿灰色T恤的男生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一人が好きです,1つの花を植えたようです。

それからそれが満開なことを待ちます

喜欢一个人,就好像种下了一朵花。

然后等待它的盛开。




Fin


评论(15)
热度(4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引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