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于光

防空心脏 . C5

勤劳的人民又更文了!(爱我吗233


这章依然欢脱,大家张嘴吃糖~


贺总有暗暗的体贴红毛哦,,看你们能不能发现。


最后,食用愉快~


-----------------------------------------------------------------




五、请不要随意乱扔私人物品 


 


红毛又再次被拉去了贺天家,做饭。


 


“你必须赔偿我。”贺天当时的脸色简直就像场空难,让他怂得一个字儿都蹦不出来。


不过离开的时候他使劲儿蹂躏了一把猫毛,其大概意思应该是干得漂亮下次见。


 


恩,下次见。


猫咪静静的坐在原地,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目送他们离开。


 


时间已至傍晚。街上的车流由于上下班的关系渐渐多起来。日光倾斜到了某个柔和的角度,有节奏的划过长长的斑马线,又归于暗处。


昏黄的夕阳里,他们就这么踏着脚步,踩过一条条街巷,等候一盏盏红绿灯,穿行大大小小的商铺房屋,身侧路过的景色都在倒退,但期间某人的使坏刁难和另一人不甘愿的挣扎,却犹如被定格的画面。


 


好似若有天蓦然回首,青春从不曾老去。


 


 


把钥匙扔在门口后,贺天便光着脚走了进去,有点亟不可待的样子。所以当红毛穿过门厅,踏进室内正准备转去厨房时,抬眼就看见那人脱的只剩一条四角裤的身体。


“妈的你是暴露狂吗?”他扫了眼便收住了目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法直视。


似乎有种雄性动物宣示领地的压迫感。


 


贺天有点揶揄的望着红毛略显不自在的表情,说道:“怎么,怕我比你大吗?”然后坐等某人爆炸。


开口即污,乃贺总自带属性也。


果然不出所料,那人的耳尖立时红得跟头发一样,色厉内荏的瞪了过来。


“你他妈......说话怎么跟放屁一样,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你是承认你的比我小咯?”贺天向来喜欢在口头上占他便宜。


 


于是这波彻底点燃了红毛,毕竟任何一个正常男人,都不能容忍在这方面被侮辱。


 


“艹!”他真恨不能冲过去扒了那张狐狸皮,“你这人渣哪儿来的自信?!”


而贺天闻言只是微微勾起一边嘴角,接着一把拉开内裤,指着里面不慌不忙的说道:“这里。”


 


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这一局,红毛完败。


 


 


尽管吃了瘪,红毛还是趁着贺天在浴室洗澡的空档,去厨房看了看。上次买的菜还剩有一些,想着差不多够吃了,他便淘好米煮上饭,然后站在一旁加工食材。


切着肉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这幕似曾相识,不过仔细一想,也对,这他妈都第三次来这儿给那人渣做饭了,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再怎么不济至少也和这菜板熟了。


可这兔崽子吃了老子的饭还是特别欠揍。红毛心里跟翻连环画似的过着贺天惹怒他的时刻,碎肉剁的闷声响,结果恍惚中刀子一偏,中标了。


 


幸好伤口并不深。因为嫌麻烦,他就在水龙头下冲了冲,然后随便裹了张纸巾,简易包扎了一下。


但没一会儿纸就被血浸透了。


他又往上面裹了几层。


依然没起作用。


于是他只好把黏着伤处的纸撕了下来,准备还是去找张创可贴粘上。


 


可是不找不知道,一找才发现,贺天家真的太他妈干净了,说白了就是啥都没有的样子。他东瞅瞅,西看看,愣是不知道那医药箱能搁哪儿。


而与此同时,浴室的水声也停了。


 


就在红毛无奈之下正用纸巾死按着伤口拼命止血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创可贴。


他转过头看了看那人,像是无法相信他有这么好心。


“怕死就贴上。”贺天冷淡的眉眼间透着股不耐,等了两秒见红毛仍没有动作,他忽然笑了笑,缓缓凑近开口道:“还是你想我亲自帮你?”


语气里却满满透着相反的意味。


红毛心中警铃大作,回过神后一把抢过了创可贴,闪身钻进了厨房。


阿弥陀佛,有人洗个澡就像被点化了一样。他切着洋葱直抹眼泪。


 


这顿饭吃的意外的和谐。


红毛没有出口成脏,贺天没有出言不逊。


第一次,餐桌被派上了用场,淡淡的饭菜香气中,一盏落地灯静静的陪伴着,那打在墙壁上的两个身影不再相互厮杀,反而于默默之间归于某种难言的温暖。


 


吃饱喝足的红毛抹抹嘴,推开椅子站起身,对面的贺天看他一副要离开的样子,搁下筷子叫住了他。


“你还没洗碗,跑什么。”


“洗碗?”,红毛有点怀疑人生,“我他妈给你做了饭还要洗碗?!你有没有搞错!”连胃里的食物都在抗议。


“没错”,贺天靠在椅背上老神在在的开口,语气中逐渐酝酿威胁,“我让你洗碗,你可以试试看不做的后果。”


艹艹艹,他就不该觉得这人会良心发现。人渣永远是人渣。


于是红毛抬起了手,指着贺天刚准备开骂,却忽然听到那人说。


“你可以不做”,然后下一句是,“但你不能走。”


搞什么鬼。红毛又开始怀疑人生了:“老子为什么不能走?”


“我早上说了让你以后听我的,你忘了?”,贺天闻言慢慢站了起来,双眼却一直牢牢盯紧对方,“我说你不准走”,他两手撑在桌面上,身子逐渐向前倾斜,不断施压,“还是你更想洗碗?”


靠。这一局,由于敌人狡猾在前,红毛再次完败。


 


“喂,你他妈不会准备就这么泡着吧。”看那人完全没有要动手的样子,红毛表示担忧。


“怎么,不可以吗?”贺天头一次后悔当初没让小叔再装台洗碗机。他的的确确不会也不想洗碗。


然而某人却不打算放过他:“你不会是没洗过吧?”红毛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下,啧道,“还真他妈是个少爷”。


闭嘴。贺天当时很想这么说,但出口的却是一句他至今最为后悔的话。


“那你教我。”


于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总算感觉出了口恶气的红毛晃晃悠悠的出了厨房,留下某人在那里继续和锅碗瓢盆叮叮哐哐地斗争。他端着杯子在偌大的房子里转来转去,然后便转到了这里唯一的床,的边上。


结果就发现了新大陆。


在被扔的乱七八糟的换洗衣服中,有一堆崭新的内裤,重点不在这,重点是在这堆内裤中,有两条是非常童真的花花米老鼠。


哎哟我艹,红毛当时就笑出了声,于是一场悲剧就此酿造。


由于过于激动,他不小心泼出的水好死不死的泼在了那卡哇伊的内裤上。


Flag已立。


而就在红毛火急火燎的准备掩盖证据时,内裤的主人出现了。




刚和厨房打了一架的贺天看着那人慌张的样子,再瞥了眼更乱成一团糟的床,诡异的扯了扯嘴角,低声说了句:“没关系。”顿了顿,又开口补充道:“除非你给我洗干净。”


然后红毛叹出的一口气梗在了喉头。


他瞪大了双眼看着贺天,不可置信道:“谁他妈要帮你洗内裤!恶心不恶心!”


“那不然?难道我要扔了吗?”


“扔啊!反正我才不会给你洗!”


“哦~”,贺天的声音更低了,眼神沉沉“有本事你就扔了。”


 


伴随着一声怒吼的是某条花里胡哨的内裤飞出窗台的画面。


“艹!扔就扔!”。






------------------------------------------------------------------


无责任小剧场之见一作死


见一:那天我晃荡到贺天家楼下,你们猜我碰到了什么,一条从天而降的内裤!


不是花盆,不是钱,是内裤啊!关键是那品味骚包的跟贺天一样!


红毛&贺天:.........................


见一:..................所以你们那天发生了什么


展正希(我为什么没捂住你的嘴)



评论(38)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光引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