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于光

爸爸不是随便叫的!(进度条33%)

私设。红毛带球跑,遇贺天,被艹到叫爸爸 

车买好了,发车时间我来定。

------------------------------------------------------------------------------


莫关山觉得自己之前二十多年的日子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尴尬而诞生的。

他,一个适龄未婚男青年,就在刚刚,于某所公立小学门口,亲眼见证自家的倒霉孩子傻逼兮兮的叫了别人一声:“爸爸!”

那声儿利落的,简直嘎嘣脆。

他听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终于脱离和隔壁大黄一样的待遇,荣升有身份有地位的父亲一角了,还没来得及歌颂一下,结果他妈的抬头就看见莫寻一改往日臭屁的模样特别乖巧的站在一个男人面前,还时不时瞅人家一眼。

你爹我在这儿呢!一晚上看个片儿(动画的)就近视500度了吗!

莫关山是真的有点恼,还有点愤慨,心说这谁啊脸儿真大自家皇帝头一回翻牌就翻到他了,老子后宫坐镇6、7年了屁都没捞着。于是抱着这种弄不死丫也要踹死丫的心情,他朝那个男人望了过去。

黑发,白衬衣,休闲裤。装备一般嘛。

恩,皮肤好像还可以。

至于脸嘛……脸……我艹艹艹!

 

真的,尴尬到无话可说。莫关山想,讲道理,莫寻叫人儿一声爸,是没错的。

但是吧——


 “毛毛!”

突然传来的一声呼唤拉回了莫关山的神智,他感觉自己眉角青筋都开始抽搐了,特别想假装没听见一样若无其事打算先路过。

然而今天老天爷那老人家似乎就要拿他来消遣,就在莫关山心里不断暗示自己没人叫我他叫的是小狗的时候,腿上被猛地一撞,一坨不明物体就完美地镶嵌在了上面,然后眨巴着清澈的大眼睛对他说到。

“毛毛!我刚刚叫你呢。”

妈,个,鸡。

还抬得起头吗。

然后他听见对面的男人忍不住笑了一声。

行。莫关山轻呼了一口气,心想反正伸头缩头都是一刀,还是快刀斩乱麻吧,于是他在这个基本都是大妈大婶来来往往的街边,以单脚负重20公斤的造型,自以为友好又淡然的转过头跟人打了照面,用词狗血又通俗。

“贺天……好久不见。”

 

的确好久不见。贺天看着莫关山身旁的小男孩,心里五味杂陈,一团乱麻。

不论是眉眼还是发色,都昭示着对方和自己可能会存在的直接血缘关系。

而眼前这人,却是他一直不愿再提及和触碰的禁地。

贺天并不知道自己望向对方的眼神燃烧着一股怎样隐忍的欲望,但演技如他,还是假装云淡风清的回了一句:“好久不见。”

结果紧绷的神经却还是在那人勾了勾嘴角准备转身离开时断了个彻彻底底。

“莫关山。”

“这次你还想跑哪儿去。”

 

再让你走的话。我怕我承受不起,你更承受不起。

毕竟,爸爸这两个字,可不是随便叫的。

 


莫·实力被儿子坑·关山于某年某日某个午后,菊花一凉。



TBC


评论(23)
热度(331)

© 夜光引擎 | Powered by LOFTER